黄金皮划艇

【昊翔】下次上厕所一定要记得带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沉默的仓鼠:

早上在微博上看了个笑话,忍不住开了个脑洞。


原梗:去公共卫生间上大号,挨个敲门,有一个人居然应了一声:“门没锁!”


——————————————————————————————


唐昊坐在厕所里,裤子半褪在腿间,有些焦虑。




今天真不该连吃10个冰激凌,他想。但现在想这个也于事无补,毕竟这改变不了他上大号没带纸的事实。思来想去,他决定给唯一的好朋友邹远打电话:“喂,邹远啊,我是唐昊。嗯,我上厕所没带纸,对就是二楼那个厕所,嗯,记得是男厕不是女厕啊,你快点!”




接完电话,邹远叹了口气。虽然他不愿给唐昊送纸——他觉得这特别怂,但一想到至少唐昊认为自己是他的朋友,还是心一软,抓起卫生纸就往外跑。




在马桶上玩了一会儿手机,唐昊听见有人挨个敲门。唐昊心下一喜,想邹远这小子动作还挺快!




于是在敲门声响起在自己隔间时,唐昊特淡定的来了句:“进来吧,门没锁。”以掩盖自己没带纸的尴尬。




“哦!”门外人应了一声,推门进来。




“邹......不对你是谁?!孙翔?!!!!!”唐昊大吃一惊,下意识地提了提裤子,千言万语涌上心头,最终却只汇成一句话“我操孙翔看见我拉屎了怎么办!”




“纸到了!唐......妈啊!!!”当邹远挥舞着卫生纸踏进厕所门时,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




唐昊坐在马桶上,裤子半遮半掩的挂在腿间,而孙翔站在他面前,裤裆正对着他的脸,再看唐昊,这深情的眼神......不行,邹远觉得不能再看下去了,自己知道的太多了——




于是他又挥舞着卫生纸跑远了。




过了半晌,唐昊回过神来:“我操邹远!你他妈倒是先把卫生纸给我呀!”




“你拉屎没带纸啊?先用我的吧。”孙翔终于搞明白了情况,从裤兜里掏出包纸来。唐昊一看,hellokitty包装还是带香味的,顿时心里一阵嫌弃。但在深思熟虑了两秒钟后,他还是一把从孙翔手里抢过了那包纸。




“你怎么还不擦!”等了一会孙翔不耐烦了。




“你他妈倒是先出去啊!轮回的人都喜欢看别人擦屁股吗?”唐昊怒。




孙翔想了想,好像也是这么个道理,就退了出去。唐昊终于安心的擦完了屁股,提上了裤子,一推隔间门出去,发现孙翔还蹲在跟前。




“你他妈怎么还不走?”唐昊又怒。




看见唐昊出来孙翔站直了身子:“你这人怎么用了别人的纸还骂人!我自己还要拉屎呢,快把剩下的纸还我!”




唐昊把纸还给了孙翔回了宾馆,晚上躺床上越想越担心,孙翔不会把自己拉屎没带纸这事说出去吧?万一让呼啸的人知道了......




于是他就给江波涛打了电话,问到了孙翔的房间号码。江波涛问唐昊原因,唐昊支支吾吾地说不清楚。放下电话后江波涛一头雾水,然后他突然想到白天邹远跑来他这说的语无伦次的一大堆话,忍不住细思恐极。




“孙翔!孙翔!”唐昊敲门。




孙翔正在屋里玩超级玛丽玩的不亦乐乎,倒是也没睡,很快就给唐昊开了门。




“唐昊?你大半夜的来干啥?”孙翔把耳机挂到脖子上,疑惑地问。




“早上的事......你没给别人说吧?”唐昊难得的有点不好意思。




“早上啥事?噢!你是说你拉屎没带......唔!”说到这唐昊一把捂住孙翔嘴,把他推到屋里。




“我跟人说这个干嘛?怪恶心的。”孙翔挣脱唐昊的手臂,白了他一眼。“你这人真奇怪。”




唐昊听孙翔这么一说,稍微有点放心了,但又不能完全放心,不禁坐在床沿陷入了深深地沉思。




孙翔看见唐昊在那发呆,又接着玩超级玛丽去了。




忽然唐昊灵光一闪,“孙翔,咱俩得拉钩!”




“唐昊你烦不烦呀?”孙翔本来不想搭理唐昊,但被抓住肩膀晃得烦了,还是伸出手去,把两人的小指紧扣在一起。“这样行了吧?哎哟我超级玛丽都死了!”




“多大了还玩超级玛丽,我看看......哎我说孙翔你走走心行不行,超级玛丽是这么玩的吗!你看我的!”




第二天,江波涛惊讶地发现孙翔和唐昊一起从房间里走出来。




“都怪昨天晚上玩的太high。”唐昊打着哈欠。




“是啊,没看出来你还真有两下子,下次我再去找你啊!”孙翔拍着唐昊的背,“一起吃个早饭吧,对了你有我手机号没?”




“我什么也没看见。”江波涛揉了揉眼睛,又关上了房门。



评论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