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皮划艇

kiss 梗 男友X你

男友力……

王不留行治痛经:

kiss 梗


男友X你邪教教徒出品


这次以大多以对话形式梗一下。


这是梗,梗!!!


所以哪位太太想写?




1,嘴唇,


叶修


——亲过了就是哥的人了。(啊喂那你脸红个毛啊)


 


2,嘴角,


 喻文州


——这边还没擦干净呢。


——(=@__@=)哪里?


——这里(俯身)


 


3,鼻尖


王杰希


——这么冷的天鼻子都快冻掉了。——不会的。(亲了亲你红彤彤的的鼻头)


 


4,眼睛,


方锐,


——我第一眼看见你,就觉得你的眼睛很好看。(方锐大大的告白)


 


5,眉心,


张新杰


——如果累的话,早点休息吧。(瞬间回血的技能啊,荣耀第一奶名不虚传)


 


6,额头,


黄少天


——好啦好啦,只是去打比赛啦,过几天就会回来的啦。哎呀你这么抱着我,我知道我知道我也会想你的啦,会给你带好吃了,恩恩你放心吧,我走了。(和话唠的告别)


 


7,头顶,


林敬言


——别哭,我会离开职业赛场,但不会离开你的。(抱你在怀里安慰你的老林,亲了亲你的头顶)


 


8,发梢,


韩文清


——去把头发吹干,别着凉了。(抿了抿你潮湿的发梢)


 


9,耳垂,


张佳乐


——好香的呢,你用了我送你的香水吧。(乐乐轻轻咬了咬你的耳垂)


 


10,手背,


乔一帆


——烫到这么一大块,疼不疼?(捧着你被热水烫到的手)


 


11,指尖,


周泽楷


——你的手真好看啊,比女孩子的还好看,好嫉妒呢。


——你的……也好看


 


12,脖子,


孙翔


——谢谢你,一直都鼓励我(窝在你的脖颈里的毛茸茸的孙翔)


 


13,锁骨,


孙哲平


——我不在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连锁骨都明显了。(与其说是亲不如说是啃,少儿不宜)


 


14,脸颊,


魏琛


——嘿嘿,老婆就让我抽一根吧。


——魏琛你的胡子!


(今天一样没有烟抽的老魏)


 


15,肩膀


卢瀚文


——我会快点长大的。(小卢从身后靠上来,吻了吻你的光洁的肩膀)【别想歪哦】


 


16,肚子?


怀孕梗,试试看咯


肖时钦


——啊,居然又踢我了。


——那我替他赔罪好了。(今天也在努力胎教的小事情)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