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皮划艇

嗯……

笼笼菇:

 我还是决定今晚发了~

RY风俗街第一弹~牛郎设定,雷请绕道·····

具体设定请走http://koiflag.lofter.com/post/152d5a_fea353

我贴一下霸图俱乐部的设定,文字设定——BY@鲤帜 

霸图俱乐部

开店时间最久的一家,实力雄厚,口碑很好,顾客群非常稳定。

要说为什么,他们的卖点就是“抖S”……

店内主打两种风格的“抖S”

一种是简单粗暴正统派抖S,代表是头牌兼经营的韩文清。和叶修几乎同年代从业,一开始就成了竞争对手。凭霸气侧漏的脸和气质,十年屹立不倒,不需要皮鞭都让人想跪,他称第二,无人敢称抖S界第一。每天都需要预约。据说有一批老顾客会定期光顾,走的时候总会留下她们钱包里所有的钱……

另一种是禁欲腹黑系抖S,代表是二号人物、韩文清的副手张新杰。他的加入让霸图的抖S设定完整了。预约制,作息极其规律,每天接待的客人数、每位的时长都有规定,不接待迟到的客人。他的制服play很有名,军服警服牧师袍白大褂等等,其中人气No.1貌似是牧师袍,据张佳乐权威爆料,光是被张新杰看着就会自动想要忏悔。

宋奇英是霸图培养的根正苗红的新人,风格融合了以上两种。

三号人物张佳乐略显另类。出身百花酒吧,最初和吉他手孙哲平搭档驻唱,组合“双花”,成名曲《繁花血景》。后来孙哲平左手在事故中受伤不能长时间演奏之后,改行来到霸图,以半牛郎半歌手的形式活动。平时大大咧咧,甚至有一点软萌,但进入工作状态时气势会变得很凌厉。张佳乐的忠实顾客有很多搞艺术的感性的人,据她们的描述:“他那强势的语言和行动,和略带忧郁的眼神,让人愿意溺死在那流露出的一丝温柔里!”……

前呼啸帮会会长林敬言是霸图的安全顾问,俗称看场子的。模样斯文,手段老辣。当年号称“第一流氓”,跟方锐搭档,后来因为新人唐昊的上位而被迫离开。因为定位的缘故,俱乐部大大小小的事情还挺多,但对于帮助落难中的自己的霸图,林敬言十分尽责。对于跟在自己后边离开呼啸的方锐很没辙。

也许有TBC吧······【最近忙得不行·····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